線上遊戲落敗懷疑鄰居盜用網路 拿榔頭猛捶大門洩憤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鍾姓男子酷愛玩網路遊戲,十分重視連線速率,日前家中網路連線變慢,讓他遊戲玩得不順,成為輸家,懷疑WiFi網路密碼被樓上租屋鄰居盜用,多次上門理論未果;日前深夜他竟2度拿榔頭上樓,對鄰居鐵門及電鈴猛敲,犯案過程均被監視器拍下,鄰居提出毀損告訴,警方訊後昨天將他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39歲鍾姓男子住在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一間公寓4樓,平時酷愛玩線上遊戲;今年年初他發現網路速率變慢,玩遊戲時常卡住,更因此成為輸家,懷疑之前曾將網路WiFi帳號、密碼借給之前住在5樓的房客,當原本房客搬走,後來入住的許姓房客未經他同意、也未告知,就繼續使用。

鍾多次上樓找許理論卻遇不到人,日前深夜凌晨1時許,他玩遊戲再度因網路卡住而落敗,竟怒氣沖沖拿著榔頭上樓,對著許租屋處的大門猛砸;許下樓後,不到十分鍾,再度氣得再拿榔頭上樓猛捶,連續二次的破壞行為,造成許租屋處大門、門鎖及門鈴毀損。

鍾姓男子因網路速率變慢,玩遊戲成為輸家,懷疑鄰居盜用他的網路,拿榔頭上門猛捶。記...
鍾姓男子因網路速率變慢,玩遊戲成為輸家,懷疑鄰居盜用他的網路,拿榔頭上門猛捶。記...

許發現門口被人破壞,調閱監視器後,認出是樓下鄰居,對鍾提出毀損告訴;警方將鍾通知到案,他承認犯行,供稱是懷疑許盜用他的網路WIFI,害他連線變慢,因而下手。

線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