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精神:中世紀戰爭》一百元有找!折扣剩不到半天

遊戲角落 椿

※活動已結束,折扣是不等人的※

剛過月中,荷包是不是也空了不少?知名的《騎士精神:中世紀戰爭》(Chivalry: Medieval Warfare)目前大打折扣,原價NT$588現在只要用NT$88就可以買到!

《騎士精神:中世紀戰爭》是一款多人砍殺遊戲,遊戲背景為虛擬的類中世紀,裡頭有60多種武器自由選擇,也可從第一視角切換成第三視角;玩家會在不同的場地與敵人交手,包含圍城、城市街道、平原、瀑布等地,利用投石機、射石器、拋石機、攻城槌、防禦盾、攻城塔、雲梯等進行各種大規模的圍攻策略。而這些激烈的多人遊戲將支援最多64人同時對戰。

對了,在《騎士精神:中世紀戰爭》中,你能把敵人砍成只會行走的人棍、或是把隊友也砍成人棍,這裡頭充滿了大量的番茄要素,滿足你最原始的慾望。

折扣時間只到4/17的凌晨12:59分為止,要買要快以免錯過這次的機會。

期間限定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