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櫻花大戰》啟動!以太正二十九年的帝都・東京為舞台的完全新作

SEGA 資料提供

SEGA Games 於 4 月 14~15 日,在 BELLESALLE 秋葉原舉辦的「SEGA FES 2018」活動中,發表了啟動《新櫻花大戰》(名稱暫定)專案的消息。本作將以太正二十九年的帝都・東京為舞台描繪全新劇情,為《櫻花大戰》系列的完全新作。Sega 表示,目前正以日文版、繁體中文版同時發售為目標積極開發中。

■關於《櫻花大戰》

《櫻花大戰》是以蒸氣技術發達、虛構的「太正時代」為舞台的蒸氣龐克風格作品。於 1996 年 9 月發售的 SEGA SATURN 專用遊戲的系列第1作《櫻花大戰》,描繪了為了守護帝都・東京和平而組成的秘密組織「帝國華擊團」的活躍。

平時身為大帝國劇場之星站在舞台上的「歌劇團」,發生事件時化身以靈力為武器出戰的「華擊團」活躍故事。以夥伴間的信賴為力量的遊戲系統,讓故事更加絢爛的TV動畫演出,獲得廣大玩家的支持。

《櫻花大戰》在CESA大賞(現今的日本遊戲大賞)’96獲得作品賞。另外,作為當時 SEGA SATURN 原創遊戲,創下最高的銷售紀錄。截至 2005 年 7 月發售的《櫻花大戰 5 ~再見,吾愛~ 》的系列作與相關作品,於日本國內累積出貨數突破380萬套。

歷經各系列,故事舞台延伸到「帝都」、「巴黎」、「紐約」的《櫻花大戰》系列,人氣不只限於遊戲中,也發展到TV系列與劇場版動畫、舞台、漫畫等多類型媒體,確保了人氣系列的地位。

SEGA 櫻花大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