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把槍來玩?《Fortnite》伺服器緊急維修Pornhub險被塞爆

遊戲角落 段長興
《Fortnite》緊急維修,Pornhub立馬爆滿?

由Epic Games旗下People Can Fly開發的免費吃雞遊戲《Fortnite》在國外可是火的不得了,除了Twitch實況主Ninja創下60萬人同時在線的觀看紀錄,《Fortnite》也早已稱霸四月上旬榜單,成為最多人觀看的遊戲。那麼問題來了,這樣熱門的遊戲若突然宣布緊急維修,玩家該上哪去呢?

▲知名實況主Ninja遊玩片段

《Fortnite》昨日(4/12)在推特上宣布伺服器將進行緊急維修,留言串除了哀鴻遍野的玩家外,還出現了這樣的身影......

原來是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也跳出來要《Fortnite》維修速度加快,「要不然下一個超載的就是我們網站了!」,看來玩家們沒辦法在遊戲開槍的時候,大多選擇回到現實「換一把來玩」...咳咳咳,目前伺服器已經陸續恢復運作,Pornhub以及各位男性也能暫時鬆一口氣了。

Fortnite 絕地求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