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知名選手Doublelift哥哥弒親 母親死亡父重傷

遊戲角落 段長興
Doublelift家中傳出噩耗。 圖/截自LoL Esports Photos...

《英雄聯盟》北美職業選手Doublelift,昨(2日)在推特上證實一則令人心碎的消息—他的哥哥持刀砍殺父母,母親傷重不治,父親則重傷命危。

Doublelift所屬的Team Liquid戰隊,日前才在北美LCS聯賽擊敗Echo FOX,成功晉級總決賽,卻在這時傳出噩耗,他在推特的發文如下:「這個週末我收到一個可怕的消息,我的哥哥持刀砍殺我的父母,我的母親不幸去世,父親則受到重傷,現在在醫院治療中。我目前正在處理這件事,並且陪在父親和弟弟的身邊,以確保大家都沒事。這段期間我不會使用社群媒體,希望你們能像過去一樣理解並支持我」。

Doublelift的哥哥Yihong Peng住在加州橘郡,據《每日郵報》報導,他的父母來到這裡安慰失戀的兒子,卻遭到無情砍殺。在3/31接獲的報案電話中,民眾表示看到Yihong Peng手持沾滿鮮血的刀站在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San Juan Capistrano)的街道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經過短暫追捕後成功逮人,Doublelift的父母身上則有多處刀傷,送醫搶救後母親不幸死亡,父親則身受重傷,經治療後目前已沒有生命危險。

24歲的Doublelift是《英雄聯盟》的傳奇選手,因之前說出港劇經典台詞「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常被網友稱為「大師兄」,在戰隊中主打adc,最拿手的英雄是「汎」,其精湛的操作技巧也被稱作「北美汎神」,突然其來的噩耗,會不會影響4/9對上100 THIEVES的比賽,目前還是未知數。

英雄聯盟 LoL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