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不前的時間開始流逝 《七罪緋紅》繁中版將於5月發售

遊戲角落 Sylvia

代理商傑仕登宣布,由Idea Factory及TOYBOX 共同發行,「Otomate」旗下的女性向遊戲《七罪緋紅》將發售繁體中文版。其中文化內容由Intragames與北京歡樂百世攜手合作。

本作人物繪師為倉花千夏,遊戲對應PSV,一般版新台幣1490元,初回生產限定版1990元,限定版內含遊戲本體、初回限定版特製外盒、特典畫冊、Q版人物亞克力掛件、A3大海報。

《七罪緋紅》故事背景為被自然包圍的小鎮─奧音里,一年前妳(主人公)的哥哥失蹤了,一年後因青梅竹馬──日野的提議,在夏季的某天,與網上相識的他們在「奧音里」舉辦的線下聚會;為了尋找失蹤的哥哥,在這座有著各式傳統與傳說的小鎮中,妳將展開一場充滿謎題的戀愛冒險,真相逼近,妳將看見「奧音里」真正的樣貌……


花蒔市子(可更改名字) CV/無

就讀於東京的大學,十分普通的女大學生。

正在尋找1年前失蹤的哥哥,聽從青梅竹馬日野的提議,她決定前往哥哥失蹤前最後造訪的奧音里。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你要立刻說出來喔,千萬別對我客氣。」


迦具土日野 CV/島崎信長

主角的青梅竹馬,就讀於同一所大學。個性開朗而積極,好強不認輸,隸屬於大學的室內足球部,運動能力出類拔萃。

其實他特別喜歡可愛的東西,興趣是收集各種吉祥物周邊,但一直對周圍的人保密。

「沒事沒事,十分歡迎,可愛的女孩子就更歡迎了!」


甘梨伊空 CV/柿原徹也

目標是成為西點師,十分喜愛料理的少年。

個性開朗,和善可親,因此也很會向人撒嬌,目前還在學習料理的過程中,但所有類型都非常擅長。

在風厘館附設的咖啡屋裡,他以打工的方式擔任臨時主廚。

「畢竟會到我身邊來的,也就只有這些貓了。」


櫛奈雫鬥逢 CV/森久保祥太郎

喜歡貓的宅男。

由於不擅長與人相處,所以總是低著頭,說話也會用上敬語。運動能力為零,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也總是摔倒,因為高度近視,他戴著度數很高的眼鏡。就算是在夏天,他也穿著自己喜歡的棉和服。

「對你來說也許不大好懂,忘了我剛才說的話吧。」


建比良宗介 CV/沢城千春

在奧音里遇到的高挑青年。

沉默寡言,喜歡照著自己所認為的道理行動,但他的興趣卻讓人意外,居然愛好戶外活動。

雖說是個理論派,卻毫無開玩笑的天分,如果他不主動表明是在「開玩笑」,誰也不會察覺到這一點。

「在這裡,我說的話是絕對的。不喜歡的話,就趕緊滾出去。」


叢雲結月 CV/三木真一郎

主角等人入住的酒店風厘館的館主。

是小鎮裡最有權勢的叢雲家的獨生子。態度總是十分囂張,基本上不會露出笑容,讓人根本沒有主動接近他的欲望。

對於在風厘館打工的主角,他的態度總是十分冷淡。


《七罪緋紅》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joyoland.com/7scarlet/TC/story/

傑仕登 女性向 戀愛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