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聲優將來台 《人中北斗》3/10舉辦發售紀念活動

SEGA 資料提供

SEGA Games 宣布,為了預計於 2018 年 3 月 8 日(四)與日本同步發售的 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人中北斗》(繁體中文版),將於台灣舉辦發售紀念活動。

活動舉辦日期為 3 月 10 日(六)。除了將邀請《人中之龍》系列總監督的名越稔洋先生,以及《人中北斗》總製作人的佐藤大輔先生之外,替主人公拳四郎配音的黑田崇矢先生,與擔任西恩配音的中谷一博先生,也將初次受邀來台參加 SEGA 的活動。

圖左至右依序:名越稔洋、佐藤大輔、黑田崇矢、中谷一博

本次活動的參加方式為抽選制,有興趣的粉絲們請參考以下資訊後提出申請。

時間: 3 月 10 日(星期六) 下午:14:00~15:00 (入場時間:13:30)

地點:Syntrend show /三創生活 12F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入場:免費 參加資格由抽選決定

募集條件:參考 SEGA 亞洲/家用遊戲官方 Facebook 活動貼文

人中北斗 SEGA 人中之龍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