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星爆了吧!隆中獲手遊《電擊文庫:零境交錯》獨家代理權

經濟日報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手機遊戲代理發行廠商隆中網絡今(26)日宣布取得ACG動作手遊新作《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在台港澳三區的獨家代理權,替後市營運動能添活水。

隆中表示,此作獲得日本輕小說知名系列:電擊文庫的正版授權,SEGA與91Act聯合開發,遊戲囊括了《魔法禁書目錄》、《刀劍神域》、《灼眼的夏娜》、《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無頭騎士異聞錄》在內的25部超人氣輕小說IP內容。豪華的二次元明星角色陣容、爽快細膩的戰鬥表現、高規格的聲優配音,讓玩家充分體驗跨越二次元壁暢快戰鬥,再次感受二次元的魅力。

電擊文庫作為日本輕小說文庫中佔有率最高的系列之一,旗下《魔法禁書目錄》、《刀劍神域》、《灼眼的夏娜》、《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和《無頭騎士異聞錄》等作品在台港澳地區累積了大量的忠實粉絲;在成功動畫化以後,這些作品更受到數以億計的二次元粉絲追捧,各作品中的角色也是亞洲近幾年同人創作和cosplay圈裡最熱門的人物。

手遊 動漫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