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怪物彈珠》免費喝珍奶 跨界聯名主題快閃店西門町登場

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手遊《怪物彈珠》繼過年期間熱播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俏皮代言的電視廣告之後,今日再推出超Q的跨界聯名企劃,攜手珍珠奶茶連鎖店「CoCo都可」,於西門町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號)打造限期8天的《怪物彈珠》主題店。除了今日邀請遊戲人氣角色「傲拉龍」擔任一日店長,並於門市周邊舉辦下載《怪物彈珠》即可獲得一杯珍珠奶茶的活動之外,即日起至3/20,只要達成指定遊戲條件,即可免費獲得2杯CoCo都可珍珠奶茶兌換券。

即日起至3月7日11:59止,只要在《怪物彈珠》中突破期間限定關卡,即可入手限定角色「CoCo都可傲拉龍」,玩家只要達成「CoCo都可傲拉龍」運極(運氣值達99),就可在遊戲介面中的禮物箱獲得2杯珍珠奶茶兌換券(兌換期限至3月20日),至全台灣及香港CoCo都可門市輸入兌換碼,經門市人員確認即可兌換(台灣商場門市不適用)。

●活動官網:https://www.monster-strike.com.tw/promotion/spring2018/bubbletea.html

開工日邀請遊戲人氣角色傲拉龍擔任一日店長。記者黃筱晴/攝影

人氣YouTuber康妮、小兔崽子也在現場帶領民眾試玩關卡。記者黃筱晴/攝影

怪物彈珠 手遊 期間限定 聯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