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正式發行!立刻奔赴戰場

遊戲角落 Sylvia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於2018年2月7日開始正式發行,現在立刻擔任「地球聯邦軍」或「吉翁公國軍」的指揮官,出戰「一年戰爭」吧!

曾參加CBT或CBT2的玩家,若智慧型手機中仍留有之前的應用程式,請先刪除該應用程式,再行下載機動戰士鋼彈即時戰線!

■關於《機動戰士鋼彈 即時戰線》

◆這是以《機動戰士鋼彈》動畫系列中「一年戰爭」為主題的即時鋼彈對戰遊戲。

玩家要從「地球聯邦軍」與「吉翁公國軍」中選擇陣營,並且成為所屬陣營的指揮官,出戰「一年戰爭」。

◆用智慧型手機展開3分鐘劇烈激鬥!

從自己的部隊中滑動機體進行配置後,在3分鐘內擊破敵方的大本營就能獲勝。

儘管操作簡易,但藉由不同的機體搭配,可以創造出無限多的戰略,策劃只屬於自己的戰法,在對戰中取勝吧!

◆以最強指揮官為目標!

遊戲中的「一年戰爭」每過一個月就會結束,在戰爭中打倒敵軍,並且以各陣營的最強指揮官為目標吧!

※遊戲畫面為開發階段的內容。遊戲裡翻譯台灣繁體字版本。 

■歷經「一年戰爭」的機體將陸續登場!

「一年戰爭」中出現過的MS、戰車、設施還有士兵等等,各式各樣的機體都會登場,運用各種機體,蘊釀出嶄新的戰略吧!

■事前登錄突破20萬人!現在就來獲得報酬!

事前登錄突破20萬人,獲得豪華報酬,立刻奔赴戰場!

官方網站:https://gansoku.ggame.jp/tw/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nsoku.ggame.t/

App Store:https://app.adjust.com/itis2b

Google Play:https://app.adjust.com/dp0o40

鋼彈 戰士 萬代南夢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