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一場!霸氣掃光任天堂遊戲機 好市多:那只是空盒

聯合報 記者王韶憶╱即時報導
網路謠傳有買家將好市多內的Switch全部打包。圖/轉載自COSTCO 好市多 ...

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任天堂的主機Switch出現搶購潮,網路上也謠傳著一張照片,說到有位霸氣土豪把架上所有的Switch遊戲機買回家,店員也將整個貨架賣給該買家,但好市多公關表示,「其實那都只是陳列空盒」,所有遊戲機在進貨日就已經賣完。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在好市多新北中和店有名買家,一看到任天堂的主機Switch的貨架,就說「我全買了誰都不要動!」,然後才去辦會員,店員也貼上了「已售完勿拿」的紙條,引起網友熱議。

不過,對此好市多公關卻表示,其實那些是陳列的空盒,門市人員怕有消費者誤拿,才將空盒包起來並寫上標語。也進一步提到,所有的Switch早在進貨日當天就全賣光,現在各店都沒有存貨,下批貨會在近日到達,但沒有確切的日期。

這款Switch主機從2017年3月推出至今不到1年,短短10個月就賣出了1,460萬台,比前代主機Wii U在2012上市、直到2017年初開賣5年的數字來得高。而爆紅的大作《瑪利歐奧德賽》遊戲,是超過半數玩家最愛的,已賣破907萬套,遊戲與主機的高人氣相互拉抬下,買氣大大提升,也吸引不少玩家想購入。

Switch 任天堂 瑪利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