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超負荷」遭想紅網友持刀威脅 狼谷娛樂將提法律告訴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即時報導

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下午4時許來到電玩展參與活動時,遭一名謝姓男子咆哮,還揚言自己有帶刀,旁人一陣驚呼後報案,警方獲報到場,謝男跑出場外遭壓制,謝因緊握美工刀,手還受傷,但超負荷尚未提出恐嚇罪告訴,警方目前依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製作筆錄中。

超負荷所屬的狼谷娛樂公司今天在臉書發聲明指出「今日於電玩展現場,實況主「超負荷」遭受不明人士騷擾,並意圖傷害他,對方持刀與工作人員發生衝突。

已在轄區分局報案,針對今日事件,狼谷娛樂嚴厲譴責不理性的暴力行為,並將提出法律告訴。」

警方調查,謝男自己也是電玩的玩家,想透過這個方式竄紅,平時也會到各大直播主的頻道嗆聲,也曾在去年威脅過超負荷,還說「不讓我紅就找麻煩」所幸今天沒有傷到人。

狼谷娛樂發聲明譴責。記者李承穎/翻攝

超負荷為狼谷娛樂旗下藝人,是電子遊戲實況平台Twitch的實況主,擅長使用「英雄聯盟」的角色,直播時言詞辛辣,頗受歡迎。

英雄聯盟 實況主 閃電狼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