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18/遊戲角落x《奇迹暖暖》!直播留言抽大喵

遊戲角落 Sylvia

夢幻換裝手遊《奇迹暖暖》確定參展2018台北國際電玩(TGS),《奇迹暖暖》Google Play展區B211將為搭配師舉辦集氣活動和專屬獎勵。

為了讓無法前往TGS的搭配師們也有機會獲得獎品,遊戲角落替各位爭取福利!遊戲角落與網石棒辣椒合作,在1/28集氣活動時在遊戲角落粉絲團舉辦直播,讓無法參予的搭配師感受現場氣氛!直播中將提出《奇迹暖暖》的相關問題,只要留言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大喵玩偶」一隻。

《奇迹暖暖》x「遊戲角落」直播活動 抱走大喵!

只要在直播時間回答出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大喵玩偶」喔!

■內容:體恤無法前來TGS的搭配師,遊戲角落與網石棒辣椒攜手合作,將在現場直播帶搭配師們體驗《奇迹暖暖》的展場與集氣活動。

■遊戲角落直播專屬獎勵:在直播留言處回答出與《奇迹暖暖》相關問題的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大喵玩偶1隻。

■獲獎人數:2人

■時間:2018/01/28(日)/下午15:00

■留言截止時間:2018/01/28 23:59,即使直播結束,只要在28日前於直播串下方留言都可算數。

■地點:「遊戲角落」粉絲團、「聯合新聞網」粉絲團。

※想要參予抽獎的玩家,必需在「遊戲角落」粉絲團留言才算數喔!

※獎品只有「大喵玩偶」,照片內的資料夾、明信片並不包含在內喔。

《奇迹暖暖》2018台北電玩展集氣活動

■內容:凡親臨活動現場的搭配師將可挑戰搭配賽關卡。官方將於活動期間內累計每位參加者的通關分數,若總分累計達一定門檻,所有參加的搭配師將可在TGS結束後獲得活動專屬獎勵!

■TGS專屬獎勵: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心意券500張、15萬金幣、90鑽石、180體力、30星光幣、幻閣券3張、小屋傢俱:象牙白梳妝檯1個、小屋傢俱:鋼琴黑梳妝檯1個。

■時間:2018/01/26(五)-2018/01/29(一) 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1樓B211 Google Play展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遊戲角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game/

《奇迹暖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iNikki/

奇迹暖暖 網石棒辣椒 手遊 女性向 台北電玩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