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打倒大蛇!真人解謎遊戲 陰陽師們集體大崩潰

遊戲角落 椿

由曼巴互娛所代理的《陰陽師Onmyoji》手遊日前上市滿周年,為感謝玩家們的支持,曼巴互娛與知名解謎遊戲製作公司Yomiuri-TV Enterprise LTD. (簡稱YTE)攜手合作,花費了120天以上進行討論、設計與驗證,共同打造《陰陽師Onmyoji》× 真人解謎遊戲「邪・神・封・印〜共同封印遠古邪神・八岐大蛇〜」登場至今,已有500位以上的玩家到場支持,活動現場相當熱絡,官方更請來Coser扮演《陰陽師Onmyoji》內的主角、式神與玩家近距離互動。

現場另有Coser扮演「閻魔/皮膚:清月之輝」

玩家至現場遇到的主角/式神每天都不同,圖為四位為主之一的「神樂」

「邪・神・封・印〜共同封印遠古邪神・八岐大蛇〜」的部分內容與《陰陽師Onmyoji》有些許的不同,解謎遊戲中,玩家們將化身為新晉陰陽師,偶然發現遠古邪神八岐大蛇正默默強化自身的能量,世界的存亡正岌岌可危!四位陰陽師們必須同心協力,和晴明、博雅、神樂等人一同封印八岐大蛇,拯救平安京。

現場備有知名式神立牌,供參與者拍照留念。

今(21日)「邪・神・封・印〜共同封印遠古邪神・八岐大蛇〜」活動現場湧入大批玩家,成為新人陰陽師的玩家必須4人一組,同心協力解開20多道謎題,並運用多達22種以上的解謎道具,完成身為陰陽師的使命。

玩家組隊至現場參與解謎遊戲,現場氣氛熱絡,玩家高呼打倒八岐大蛇。

玩家們絞盡腦汁,依照提示前往下個階段,在解謎遊戲中即使遇到困難也不用擔心,只要詢問會場中身穿「陰陽師」字樣服裝的工作人員,就可以得到提示喔。

遊戲時間為60分鐘,經歷重重困難,眾多陰陽師們不敵邪惡的八岐大蛇紛紛陣亡,僅有7組寫下正確的暗號成功封印大蛇,為了讓各位沒有掛念的結束遊戲,最後由主持人一一揭開謎底,造成現場的陰陽師們集體大崩潰,同時也為細膩的遊戲設計而驚呼連連。

現場玩家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桌上解謎遊戲,但過程相當有趣,還因此認識了新朋友,遊戲內容有許多小巧思不得不讓人讚嘆,雖然封印失敗,但她開心的說:「心服口服!」

許多體驗過的玩家們也至《陰陽師》官方粉絲團說出無雷心得:「構想這遊戲的真厲害!」、「關卡設計非常用心」、「我們四個人就像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封印失敗」、「大家解謎解到發瘋」。

現場備有「封印成功」、「封印失敗」的牌子,供玩家結束後使用合影。

凡是購買入場參與活動,皆可獲得「虛寶卡」一張,內含現世召喚符咒×3張、線下活動特典頭像框 赤之華×1份、外觀券×100張、御行達摩碎片×5個。每組帳號限兌換30次真人解謎遊戲限定虛寶,兌換期間到2018/4/30 23:59止。

不僅如此,各位購票遊玩的陰陽師們還能參與簽名板的抽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杉山紀彰 (飾 安倍晴明)、釘宮理恵 (飾 神樂)、鈴木達央 (飾 源博雅)、平川大輔 (飾 荒) 等知名聲優的簽名板!

等候入場很無聊嗎?千萬別忘記打開《陰陽師Onmyoji》,在真人解謎遊戲舉辦期間,每日的10:00~19:00,將於場地附近設置LBS鬼王,玩家只要打開地圖定位即有機會發現並挑戰鬼王「玉藻前」。挑戰成功者,即有機會獲得包含勾玉、金幣、高級結界卡等豐厚獎勵,參與者們等候入場也不無聊!

挑戰鬼王規則說明:

※ 挑戰等级要求:15級以上(含)。

※ 鬼王出現地點:以台北文創大樓為中心,半徑3公里的範圍內。

※ 鬼王更新時間:60分鐘。

目前「邪・神・封・印〜共同封印遠古邪神・八岐大蛇〜」已進入尾聲,剩下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3、2/4高雄場,若想體驗獨特難忘的真人解謎遊戲,還請把握最後一周的時間喔。


編輯實玩,用不暴雷、不洩露劇情、遊戲內容的方式說下感想:

‧一開始以為是密室逃脫,但它實際是桌上解謎遊戲,不過仍有一定程度的趣味性!

‧記得主持人說的話!很重要!(啊我可沒爆雷啊~)

‧不要太相信眼前看到的東西(?)

‧卡關的時候不要被侷限住,多方嘗試會得到有趣的結果喔 (?)

‧ 需要幫助時,記得善用工作人員!

‧會很忙,團隊切記要分工(如果你有豬隊友,就……)

‧橡皮擦擦不乾淨(啊這個其實不太重要啦)

‧請把某些東西當作遊戲內的物品來使用。

‧好好享受遊戲!

※以上無暴雷感想的發布,已經過官方許可※


玩家可於KKTIX (需註冊會員) 進行購票,或於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進行購票/取票之動作。建議您在購票前,請詳閱KKTIX售票頁之說明。售票頁面如下:

●高雄場:https://onmyoji.kktix.cc/events/2017pzg-ks


票種與票價的部份,請參考下方說明:

更多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及KKTIX售票頁之說明。詳細活動方式與內容,請依官網公告之資訊為準。

《陰陽師》官網:https://www.onmyojigame.com/zh/

《陰陽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nmyojigameTW/

《陰陽師》KKTIX售票頁:https://onmyoji.kktix.cc/

日本活動資訊:http://asobi.yte.co.jp/onmyoji/

陰陽師 手遊 聲優 推理解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