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計算機 戀物女大生要嫁給「俄羅斯方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大生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愛上了「俄羅斯方塊」...

美國20歲女大生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愛上了電子遊戲「俄羅斯方塊」,將「它」視為自己的男友,每天花12個小時在電腦、手機和遊戲機上與它「親密接觸」,更計畫在大學畢業之後嫁給它,因為雙方已經有了「肉體關係」。

根據《The Sun》報導,就讀佛羅里達大學數學系的哈桑,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戀物癖女孩。她曾在10歲時暗戀著GPS,16歲則愛上了一台「計算機」,不僅為「它」取了數學家費馬(Pierre De Fermat)的名字,還帶著它參加了高中畢業舞會,但她升大學後,已與對方分手了。

哈桑說,她從來沒有對人類產生過愛戀,她透露,自己曾在10歲時迷上GPS系統,「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只要有人提起GPS,我就覺得很害羞...我在坐車時很想靠近並操控GPS,想聽聽GPS說話。」

她到16歲時,開始與一台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的計算機「交往」,不僅幫計算機取名為「費馬」,還每天帶著它一起上學。哈桑說,因為她當時愛上了計算機,對數學與幾何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沒想到,有一天「費馬」突然壞掉,雖然她隨後買了一台新的計算機,但它根本就不是原本她喜歡的「費馬」。

哈桑目前的新歡是「俄羅斯方塊」,不僅一天花費長達12小時狂玩遊戲,還為了跟它有更多相處的機會,她買了俄羅斯方塊造型的項鍊、床燈和衣服等各種商品,也每天抱著俄羅斯方塊的抱枕睡覺,甚至已經跟俄羅斯方塊形狀的硬碟與坐墊有了「肉體關係」。她畢業後打算與「俄羅斯方塊」結婚,「我非常愛它,它不僅是英俊完美,還能啟發思維...每次玩遊戲時,迅速清除一行的感覺會讓我有滿足感!」

專家指出,哈桑想要和「俄羅斯方塊」結婚,是屬於「戀物癖(sexual fetishism)」的一種,但哈桑對此卻認為,她是屬於「物戀(objectum)」而不是戀物癖,因為「戀物癖」通常只是指性愛傾向,但她與俄羅斯方塊是有著浪漫的戀情。她說,「我沒有傷害其他人,我的行為有什麼問題呢?當有許多人說我怪的時候,我請他們給我不能和俄羅斯方塊相愛的理由,而他們通常都無法說服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