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吃雞線下也吃雞 網易成立養雞場

遊戲角落 椿

網易養了豬,現在又養雞?大逃殺類型的遊戲正夯,中國大陸也不落人後。在騰訊尚未取得《絕地求生》代裡權時,網易便發行了兩款大逃殺類型的多人線上遊戲《終結者2:審判日》以及《荒野行動》。

「吃雞」一詞源自於《絕地求生》,《絕地求生》是一款百人線上大逃殺遊戲,唯有活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而成為第一名的人在遊戲內會看到一段話「大吉大利,今晚吃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隨著《絕地求生》名聲高漲,加上吃雞的口號朗朗上口,「吃雞」便等同於了「大逃殺類型的遊戲」。

網易從吃雞看見了不同的商機,將噱頭搬到現實上頭,8日的《終結者2:審判日》TSL超級聯賽中國區決賽現場,網易總經理宣布《終結者2:審判日》河田飛雞養雞場正式成立。

河田飛雞養雞場由網易CEO丁磊和美團網 CEO 王興共同控股,主要希冀推動河田雞的養殖品牌、產業化;而為了讓玩家們吃的安心,河田飛雞養雞場也會透過網路以照片、影片、直播的方式,讓玩家們能看雞場的養殖過程。

丁磊表示,首批的十萬隻河田飛雞將送給《終結者2:審判日》的玩家們,讓玩家在遊戲中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現實中也能真的吃雞。

網易 線上遊戲 大逃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