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tarVR攜手SEGA 打進日本遊樂​場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宏碁旗下高階虛擬實境解決方案StarVR,打進日本遊樂場。圖/宏碁提供

宏碁旗下高階虛擬實境解決方案品牌StarVR(宏星技術)拓展娛樂市場應用再下一城,今天宣布與日本電玩巨擘SEGA娛樂合作,宏碁的StarVR虛擬實境遊樂場體驗,將陸續設置於日本各地的SEGA遊戲中心。

2018年3月前,日本將會有3個SEGA遊戲中心據點導入StarVR的虛擬實境體驗,接著2018年底前完成超過10個據點的建置。此為宏碁VR布局的又一重大斬獲。

SEGA遊戲中心是日本連鎖遊樂場領導品牌,在日本擁有近200家據點。SEGA遊戲中心由SEGA娛樂公司管理與營運,提供各式大型娛樂機台,包括提供各式獨特商品的選物販賣機、讓民眾跟著音樂節奏互動的音樂遊戲機、熱門的大型電玩遊戲機台、部分門市甚至提供服裝出租的相片貼紙機台等。

SEGA娛樂資深副總裁川口範表示,為延續提供日本最佳遊樂場體驗的使命,我們將在SEGA遊戲中心引進世界級的StarVR虛擬實境體驗。運用StarVR領先產業的顯示技術、沉浸式體感與高質感遊戲內容,提升並重新定義遊樂場娛樂體驗。

StarVR副董事長高樹國說,日本擁有全世界最高度發展的遊樂場產業與文化,因此我們特別高興能在日本推出StarVR體驗。透過與日本市場領導者SEGA娛樂的合作,我們有信心很快能為廣大日本消費者帶來真正具沉浸感的頂級虛擬實境體驗。

宏碁旗下高階虛擬實境解決方案品牌StarVR營運長林家和(右),與日本電玩巨擘S...

虛擬實境 SEGA 宏碁 V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