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nfree》48小時免費領取 帶點懸疑、驚悚的靈異小品

聯合新聞網 余峯

※限時免費是不等人的,當你看到這句的時候就知道,免費領取的時間已經過了。

《Oxenfree》現在於GOG平台上,開放48小時限時免費領取,只到台灣時間 12 月 21 日晚上 22:00 為止。GOG 平台提供的是 DRM Free 版本,遊戲無需認證啟動也無需連接網路即可遊玩。玩家需要擁有GOG帳號,前往下方網址後,依照指示操作即可領取。

●領取網址:https://www.gog.com/game/oxenfree

步驟一:登入GOG後,點選「GET IT HERE」

步驟二:點選「GET FOR FREE」,就會將遊戲加入遊戲庫中(可能需要等待一...

《Oxenfree》是一款劇情選擇型的遊戲,帶點懸疑、驚悚的靈異小品。這款遊戲的對話系統相當擬真,你可以選擇女主角的每句台詞,甚至選擇不講話;而你的每個決定,都有可能造成劇情改變,或是影響人物之間的關係。另外獨特的收音機系統,讓你能與神祕的靈體溝通,許多機關與探索內容也是透過收音機調頻的方式進行。而且在第二輪之後的遊戲,對話與收音機都會受前一輪影響而有不同之處,增加遊戲的耐玩性。

許多玩家在談論這遊戲時,都說本作與《奇妙人生 Life is Strange》相似;喜歡《Life is Strange》的玩家,不妨也試試這款遊戲。除了備受好評的對白設計外,本作的氣氛、音樂、配音也都十分到位,令其在Steam上獲得了極度好評的評價。

奇異人生 Steam G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