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魅力無法擋 台灣人妻成活寡婦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即時報導

遊戲營運商橘子旗下人氣手遊《天堂M》自11日上市以來,人氣強強滾,讓不少上班族、學生不眠不休拼練功,而近期也有不少玩家的另一半以及女友上網抱怨,自己老公、男友只要醒著,都在玩《天堂M》,讓自己宛如「活寡婦」,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據悉,目前《天堂M》累積上線人數在短短不到五天,已突破百萬人次,伺服器加開再加開,目前57組伺服器均全滿,玩家想玩還得乖乖排隊,即使到凌晨二點,部分伺服器都還有1,000人正在等候排隊入場,顯示該遊戲人氣指數不容小覷。

相較於一般手機遊戲玩幾十分鐘就容易膩,《天堂M》遊戲人物等級必須靠長時間練功,因此玩家投入的時間也長,讓許多玩家的另一半以及女友備受冷落,成為另類的社會現象。

有女網友表示,自從《天堂M》正式上市後,自己跟「腦公」一天說話不到十句,即使他醒著,也都在盯著電腦螢幕,跟他「說話也都要回不回」,彷彿一具活死人,該怎麼解救老公回歸現實?

針對女網友的困擾,其他網友也都很熱心紛紛回覆「至少不是去酒店花天酒地」、「應該有比以前早回家了吧?」「你要盯緊他信用卡帳單,可能刷太多也會上天堂」「我腦公二隻手機、一台平板在掛機」。

手遊《天堂M》自正式上線起,36小時內累積超過116萬名會員登入遊戲。 圖擷自《...

事實上,天堂所引發的「活寡婦」現象在17年前電腦版上市時,就曾出現過一次,想不到17年後再來一次,顯示出該遊戲魅力真的讓男人無法抵擋;而日前《天堂M》紫卡百萬課長(意指消費百萬元的玩家)現身後,也成功引發話題,預料這波《天堂M》遊戲熱潮,短期內仍無法消退,「活寡婦」恐怕只能多溝通、多擔待了。

天堂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