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攜手藍天攻入台灣市場 打造電競生態圈

聯合晚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AVITA今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在台灣品牌眾多、競爭激烈的前提下,AVITA母公司Nexstgo行政總裁鍾孝揚指出,AVITA擁有高、中、低端各價格帶產品,給予消費者不同選擇,預計明年推出電競生態圈產品(Eco system),並與台灣的供應鏈夥伴藍天積極合作研發新品。

看好台灣市場,AVITA去年已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在台灣總共有將近100人的研發團隊,品牌AVITA註冊地雖然在美國,但積極擴大香港、台灣等地的亞洲研發團隊。

台灣市場本身就已經有Acer、ASUS兩大國際化品牌,但AVITA仍想進入台灣市場,鍾孝揚指出,主要是因為台灣市場具有代表性,市場雖然競爭激烈,但AVITA仍希望在這個市場走出不一樣的路,主打個人化市場,並聚焦年輕、女性族群;在全球市場,AVITA也希望做出差異性,甚至和客戶共同設計產品,打造一個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化平台。

國際大廠都在搶攻電競市場,AVITA目前產品線大多聚焦個人化電腦產品,鍾孝揚表示,明年AVITA將會推出電競生態圈產品,不單只是電競硬體產品,更重要的是在於建置電競生態圈,尤其電競市場潛力很大,會在其中找出不同的利基市場。

全球市場布局方面,AVITA目前聚焦美洲、亞洲兩大市場,其中,東南亞市場現在已經進軍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接下來也會逐步發展中國市場。

AIVTA雖然是美國品牌,但母公司Nexstgo是一家香港公司,現在Nexstgo也把研發中心聚焦在亞洲地區。

Nexstgo行政總裁鍾孝揚。 圖/Nexst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