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加「造物」玩法 PS4《箱庭公司創造記》繁中版上市

聯合新聞網 SEGA/資料提供

SEGA Games 宣布,由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開發的 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箱庭公司創造記》今天(30)正式上市,並同步公開了能夠幫助玩家了解遊戲詳細內容的「系統介紹影片」後篇。

《箱庭公司創造記》是 SEGA Games 與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一起推出的繁體中文遊戲第 5 彈。以「創造城鎮×培育」為主題,破壞地圖來戰鬥之顛覆既有印象的 RPG 遊戲。

玩家將扮演在空中島嶼飛來飛去的「公司」老闆,完成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委託。只要使用破壞地圖獲得的素材,就可在據點製作各式各樣的物品。拓展城鎮、強化角色,以超華麗的技巧把敵人跟舞台一起吹散!

最新公開的遊戲 PV ,是「系統介紹影片」的後篇。系統介紹影片前篇主要說明了 RPG 的部分,後篇則是能更加了解造物部分的影片。

《箱庭公司創造記》於今天 11 月 30 日(四)在 PlayStation®4 平台上市。

PlayStation RPG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