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公開中文化遊戲畫面 台北體驗會週末登場

聯合新聞網 傑仕登/資料提供

由 CAPCOM 開發,全球知名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ワルド),將於 12 月 3 日於台北三創中心廣場舉行玩家搶先體驗會,現場將開放典藏版預購資格,試玩玩家更可以獲得限量精美贈品。此外,今日官方也公佈了第一手中文化畫面情報,讓粉絲朋友們能一窺中文化後的遊戲樣貌。

《魔物獵人:世界》玩家搶先體驗會 台北場

●活動地點:台北三創中心廣場(台北市中正區民大道三段2號)

●活動時間:12月3日 11:00~20:00

●每人試玩時間:15 分鐘 (約一個任務長度)

●活動方法:09:00 開始發放時段券(共180張,領完即截止),請玩家依照時段券上面時間,前往排隊試玩。如該時段試玩玩家不在,則將依時間依序遞補,過號則恕不提供後補。如活動結束前,獲得號碼牌玩家已經試玩完畢,則將開放現場排隊試玩。(*試玩版本為日文)

●活動贈品:

1. 前 50 名領取試玩號碼牌的玩家,試玩完成後,可以獲得「《魔物獵人:世界》限量獵人領巾」一份。

2. 凡前往試玩的玩家,試玩後於「傑仕登」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魔物獵人:世界》限量資料夾」一份。

●限定版預購資格:

前 50 名領取試玩號碼牌的玩家,可以獲得以建議售價 4980 元,預購「《魔物獵人:世界》典藏版」一份的資格,同時也可以獲得「《惡靈古堡》行動電源(顏色不限)」

《魔物獵人:世界》預計將於 2018 年 1 月 26 日發行。

魔物獵人 CAP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