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玩家動起來!「狗頭人與地下城」12/2上市暖身派對

聯合新聞網 暴雪娛樂/資料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爐石戰記®》全新資料片《狗頭人與地下城》,暴雪娛樂將於2017年12月2日 (六)下午於暴雪電競館舉行《狗頭人與地下城》上市暖身派對,邀請玩家一起勇闖地下城!

活動現場除將揭露一張全新的《狗頭人與地下城》全新卡牌外,更邀請到《爐石戰記》遊戲設計師Daniel Emmons親臨現場與玩家分享 《狗頭人與地下城》有趣的開發小故事。現場也將準備地城闖關活動, 玩家完成所有挑戰即可將限量禮物帶回家!

活動將於明(24)日中午12時於活動通頁面(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11210850023732419230)開放免費報名,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的玩家敬請把握機會!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部落格。

《爐石戰記®》《狗頭人與地下城》上市暖身派對活動資訊

時間:2017年12月2日(六)下午2點至下午4點

地點:暴雪電競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12樓)

活動流程:

*備註:詳細活動流程資訊,請依官方部落格最終公告為準。

暴雪電競館 狗頭人與地下城 爐石戰記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