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箱庭公司創造記》繁中預購開始 系統介紹影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SEGA Games/資料提供

SEGA Games 宣布, PlayStation®4 平台 Nippon Ichi Software,Inc. 的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箱庭公司創造記』,今天起可在 PlayStation Store 預購繁體中文版。同時,也在本遊戲的官方網站公開了能夠了解遊戲詳細內容的「系統介紹影片」。

『箱庭公司創造記』是 SEGA Games 與 Nippon Ichi Software,Inc.一起推出的繁體中文遊戲第 5 彈。以「創造城鎮×培育」為主題,破壞地圖來戰鬥之顛覆既有印象的 RPG遊戲。玩家將扮演在空中島嶼飛來飛去的「公司」「老闆」,完成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委託。只要使用“破壞”地圖獲得的素材,就可在據點“製作”各式各樣的物品。拓展城鎮、強化角色,以超華麗的技巧把敵人跟舞台一起吹散!當然,所有文字訊息也將以繁體中文呈現。

玩家可在本預購獲得「角色繪圖零件 100 個套組」。在本遊戲中,搭載了可在戰鬥中使用的角色編輯功能;運用此編輯功能,日本一開發團隊所製作的「角色繪圖零件」100 個資料全部收錄。除了日本一遊戲軟體歷代作品的登場角色,還加上眾多角色零件。

※內容與實體版的首批封入特典相同。

另外,本次公開的 PV 為「系統介紹影片」的前篇。

本影片簡潔並詳細地介紹富有原創性之本遊戲的遊戲系統中,到底可以做什麼呢。後篇也將在近期公開。

『箱庭公司創造記』預計於 11 月 30 日(星期四)在 PlayStation®4 平台發售。

官方網站: http://asia.sega.com/hakoniwa/

PlayStation SEGA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