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植物大戰殭屍》年度遊戲版登Origin「本店招待」

聯合新聞網 余峯

EA旗下的Origin平台,不時會在「本店招待」區釋出限時免費的遊戲供玩家們下載,玩家只需要在期限內登入並透過Origin下載,便可永久獲得該款遊戲。好比《戰地風雲3》、《闇龍紀元:序章》等經典作品,都曾登上「本店招待」的限免名單中。而這次Origin要送給玩家們的,則是經典塔防遊戲《植物大戰殭屍》年度遊戲版。這款遊戲已不是第一次於「本店招待」中出現,若玩家們先前未能將其加入自己的遊戲收藏中,這次可要把握機會下載囉!

圖/Origin(下同)

由PopCap Games推出的《植物大戰殭屍》,是過去曾風靡全球的塔防型遊戲。面對各式各樣獨具特色的殭屍入侵,玩家們必須在自家花園中種植各種可愛的植物,利用不同植物的能力搭配來構築出一道堅固的防線,避免住戶們的腦子被殭屍給吃掉。根據遊戲場景、日間與夜晚等不同環境,玩家們也必須擬定出不同的策略,方能順利闖關。

本作推出後,在國外各大遊戲媒體評分上獲得相當一致的高評價,逗趣可愛的畫面風格、與平衡耐玩的策略元素,均是其擄獲玩家之心的原因。若你過去曾經入過《植物大戰殭屍》的坑,不妨可以趁此機會透過年度遊戲版回味一下;而若你沒能趕搭上當年熱潮,還沒有玩過這款經典遊戲的話,就更要下載來體驗一下了。

下載網址:https://www.origin.com/twn/zh-tw/store/free-games
(需登入帳號,透過Origin平台下載)

期間限定 Origin 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