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電競正名 J Team攜手萬能科大向下扎根培植電競人才庫

聯合新聞網 杰藝文創/資料提供
左:J Team沈威廷總監/右:萬能科技大學莊暢校長

繼11月7日(三)立法院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將電競納入運動產業的一員之後,台灣職業電競隊伍「J Team」和其母公司「杰藝文創」今日(10日)也宣布與萬能科技大學攜手合作,培養未來產業所需人才並促進產學交流。

J Team由戰隊營運總監沈威廷先生代表,與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簽署合作意向書(MOU),未來將在職業選手、直播人才、電競產業等方面攜手合作,一同為台灣電競環境努力。J Team沈總監表示,希望能透過與萬能科大簽署合作意向書,培育更多電競產業的人才,同時為台灣的電競產業注入新血。

杰藝文創行銷業務總監邱冠鴻表示:「政府願意帶頭往前衝,各職業電競隊伍一定樂觀其成,此次立院通過三讀,最大的效應應該是讓學子們的家長放心,電競除了是一項正規運動外,也是有辦法與社會接軌的產業。杰藝文創作為J Team的母企業,長期投入資源在選手培植、後勤指導等也期望此次條文修正案的通過,可以讓更多的企業投入,讓電競產業活絡並真正的形成一個生態鏈。」

本次簽約儀式亦邀請桃園市永平工商教務主任蔣香蘭與電競專班主任林建宏共同見證,三方互相交流產界與學界所碰到的問題。也期望讓外界知道,電競除了選手之外,更有行銷、工程、美術等人才需求。畢業除了不失業外,更有許多選擇在等著你。

電競 杰藝文創 台灣電競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