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Dogs 看門狗》11/8凌晨Uplay平台免費領取

聯合新聞網 Steam HQ 蒸氣情報站

※本文原刊於 Steam HQ 蒸氣情報站,授權udn遊戲角落轉載刊登,點此連結至原文。
※作者:大麵

Ubisoft近年經典的駭客題材作品《Watch Dogs 看門狗》,將於台灣時間2017年11月8日00:00至2017年11月14日00:00 開放領取,期間只要註冊Uplay帳號,或已經有帳號,都可以到活動頁面領取。

活動頁面連結: https://freetrial.ubisoft.com/promotions/watch-dogs-1/8/

《Watch Dogs 看門狗》在一個開放世界中,玩家將扮演主角艾登·皮爾斯(Aiden Pearce),一名可以操控各種手邊電子設備的駭客,可以透過與ctOS連結的電子設備來入侵他人手機,得知他人私密資料,或者盜取銀行資料偷取其儲蓄,也可以控制交通號誌來讓交通癱瘓。

艾登在遊戲中,也融合了各種跑酷的動作,讓玩家可以體驗跑酷的快感,搭配各種潛行的遊玩方法,完成地圖上各種大小的主線或支線任務。過程中你要利用各種駭客技能來躲避追捕,而完成的任務從殺害目標、入侵指定建築、竊取主機資料,或是保護你的目標,都涵蓋在其中。

本作品在當時E3展發表時,就掀起一陣轟動,而當時也曾經在發行第一周就締造400萬套的銷售佳績,去年11月更發行的續作《Watch Dogs 2 看門狗2》

看門狗 Steam HQ 蒸氣情報站 期間限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