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玩家崛起!電競人口再擴張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即時報導

「電競」話題火熱,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今天表示打電競不只是玩樂,還可以學管理,台灣的電競人口不再只是青年學子,已經擴張到40-50歲的「大齡玩家」,未來商機潛力十足。

宏碁攜手英特爾(Intel)一連三天在台北市信義商圈舉辦「電競狂歡派對」,11/3正式開跑,宏碁除了順勢推出頂級電競桌機Predator Orion 9000、具聲音指向性的電競耳機Predator Galea 500等全系列電競新品。也安排現場直播英雄聯盟總決賽、藝人嘉賓對戰、電玩音樂派對等活動,希望拉攏更多電競粉絲的心。

林佳璋今天說,很多40-50歲的好友最近紛紛託自己購買電競筆電,以為是要買給小朋友,一問之下,原來是要自己使用,因為要和小朋友對戰互動,彼此才能更有話題。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記者曾仁凱/攝影)

另外他也提出「打電競、學管理」的新觀點,林佳璋認為打電競要組團隊,要整合相關的成員,這需要領導魅力;另外要打贏電競比賽,必須擬定策略,還要培養團隊合作,這些都可以學習領導統御的能力,打破過去打電玩是不務正業的刻版印象。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