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奇幻的史詩RPG 《幻影追逐者》預熱活動正式開啟!

聯合新聞網 Glohow/資料提供

享受史詩般的幻想故事情節,讓您體驗來自西方和東歐大陸的130多個獨特幽靈。令人印象深刻的圖形質量,獲得2017年「韓國統一獎」的屢獲殊榮,並通過戰略控制贏得了激動人心的遊戲, 預熱活動正式開啟,活動期間預先註冊遊戲可領取代碼劵,持代碼劵可在發布日獲得獨家獎勵!

《幻影追逐者》預先註冊 : goo.gl/kUV7dj

遊戲介紹

《幻影追逐者》以可愛的卡通圖像和獨特的故事情節為特色的RPG遊戲。 在史詩般的故事中跟隨幽靈獵人擊敗強大的邪惡,遊戲獨有的附身系統,會讓一個角色附身到主角色中,讓主角色在戰鬥時提升主角色的能力。玩家可通過這個系統可制定無限策略,除了附身系統遊戲捆綁了許多有趣的系統及模式,這個會激發玩家持續享受遊戲。

遊戲內支持英語、德語、法語、中文繁體、中文簡體、越語及韓語等七國語言。

《幻影追逐者》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hantomChaserTW

《幻影追逐者》預先註冊 : goo.gl/kUV7dj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