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ONIC FORCES』發佈決定 免費遊玩夏特專用故事與關卡

聯合新聞網 SEGA Games/資料提供

SEGA Games 宣布,預計於2017 年11 月8 日(星期三)發售的「索尼克」系列最新遊戲的PlayStation®4 版『SONIC FORCES』,決定自11 月8 日(星期三)起開放下載DLC「夏特篇故事」。

■PlayStation®4 版可下載內容,決定於2017 年11 月8 日(星期三)開放下載!

在PlayStation®4 版『SONIC FORCES』發售日當天2017 年11 月8 日(星期三)開放下載的DLC「夏特篇故事」中,玩家們可免費遊玩含有3 個新關卡的「夏特」專用的事件。

此外,也可以使用「夏特」來遊玩「經典索尼克」的關卡。『SONIC FORCES』今後也預定發佈能讓遊戲內容更加豐富的DLC。請玩家敬請期待。

DLC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