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17 BlizzCon福袋 背包、徽章、公仔一次帶走

聯合新聞網 Lice萊斯

哈囉,你好,我是萊斯。我也要來寫開箱文啦!這次要來拍什麼咧?先賣個關子...好像沒有辦法賣,都寫在標題上面了。沒錯!就是BlizzCon的福袋禮包。那福袋禮包裡面有什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BlizzCon禮包售價是45鎂,有買虛擬門票的話是35鎂。除了這個包包以外,裡面還有四個小物。

那這BlizzCon的包包我們來看一下,他是一個還算滿陽春的背包設計,前面有個小開口,這小開口可以讓你放一些小東西,護唇膏啊、名片、衛生紙、鑰匙之類的。反過來看,裡面會有一個小的袋子,袋子可以放個筆記本啊、筆啊,女生也可以放一些化妝品什麼的,在裡面的內襯會有一些,Blizzard的各個遊戲,像是BlizzCon的Icon,星海的、Diablo的、鬥陣、爐石這些都有。

接著看裡面會有小小的類似背包的徽章,裡面是Blizzard的各個遊戲:《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魔獸世界》、《暴雪英霸》、《鬥陣特攻》跟《爐石戰記》。這個東西是一個魔鬼氈,魔鬼氈他可以讓你撕下來貼在包包上面,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做設計。我想未來應該也可以買一些其他的魔鬼氈黏在包包上面。

我們來看看第二個內容物,他是Cute but Deadly的玩偶。

這玩偶裡面有滿多可以抽的,像是D.VA、麥卡利、死神、源氏、半藏、札莉雅、路西歐、駭影、士兵76、法拉(看起來好像特別可愛)、閃光跟壁壘機兵。很可惜Cute but Deadly的玩偶裡面沒有小美。

它用一個很可愛的包裝包著。這包裝我個人是滿喜歡的,非常具有收藏價值。我們來看裡面是包什麼...裡面抽到一個死神。然後這個槍是塑膠的,跟遊戲裡面還滿符合的,你就是塑膠的啦,沒有人當作你是回事,你是一個不像刺客的刺客。

裡面還有送這個胸章。這個胸章我已經先拆開來了,很可惜是大劍師,也不知道能不能說很可惜,說不定有大劍師粉,我自己是覺得這個英雄已經老了,我是不太喜歡啦!

接著是他們的另外一個玩偶。這玩偶其實還滿多可以抽的,我們來看一下有什麼可以抽:小美、麥卡利、D.VA、安娜、士兵76、奪命女、托比昂、死神、禪亞塔、閃光跟萊因哈特。我是比較想要萊因哈特跟小美,然後這邊還有一個神祕的玩偶,因為我已經拆開了,我就拿給大家看一下。然後剛好,很巧的我抽到的是沒有列在上面的慈悲,所以這個應該就是神秘玩偶。

編註:根據Blizzcon官網,福袋內容包括「一只聯邦慈悲主題的《鬥陣特攻》背包架(BlizzCon 限定版)」,固定為限定版慈悲,並非隨機。

上面有個掛環。這個可以讓你背在背包上,或是放在鑰匙圈。不過像這種玩偶,一般來講應該不會真的把它拿來掛。因為上面的塗料其實雖然不錯,可是可以從旁邊看到,其實這應該是滿容易會掉漆的一種塗料...應該是沒有不會掉漆的塗料。如果說掛在鑰匙圈上面,大概可能一個禮拜左右就會壞掉。這種東西應該還是適合拿來珍藏,那如果說你要背在背包或放在鑰匙圈上面的話,可能就要特別小心。

好啦!簡單的開箱文就到這邊。今年會去BlizzCon,想辦法拍一些有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設備跟網路允許的話,也會開個IRL(In Real Life)跟大家一起逛一下。好啦!先這樣,謝謝大家,大家掰掰。

開箱 Blizzcon 鬥陣特攻 暴雪娛樂 Blizza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