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高層來台 回應繁中、日版同步問題

聯合新聞網 何思瑤

由mixi株式會社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手遊《怪物彈珠》今舉行媒體發表會,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XFLAG日本總監督 - 多留幸佑、海外戰略總監 - 黃世元親自來台並接受媒體聯訪。

黃世元說,這次的繁中版與日版的同步,已經耗費了半年以上的時間,付出相當大的人力與心力。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能讓繁中版能有與日版相同的熱度,繁中版的玩家在新版本釋出前可能都看過日本的情報,導致繁中更新後也沒有新鮮感。

但以後繁中版的玩家們不會再有這樣的問題了!之後的版本更新都會同步進行,多留幸佑表示,希望藉此帶給玩家更多的驚喜。

繁中版跟日版的版本同步了,那麼未來伺服器有可能統一嗎?對此多留幸佑回應「不排除。」但仍提到目前來看台日伺服器合併會與原本的理念--「玩家們面對面遊玩」這點不太符合。

現場也有記者提到「公會系統」,未來《怪物彈珠》是否會增加公會系統,讓玩家在遊戲中能聊天,多留幸佑則說「面對面交流」是《怪物彈珠》的核心價值,而建立公會系統讓玩家於線上溝通,這方面可能與理念不太相同,但仍會納入考量。

《怪物彈珠》的周邊一直是玩家們的收藏首選,只是想逛《怪物彈珠》的專門周邊商品店就必須至日本東京的 XFLAG STORE SHIBUYA,未來台灣是否也會有《怪物彈珠》的專賣店?多留幸佑先生說:「目前希望先把遊戲做的更充實。」短期內將會再觀察情況。

目前眾多繁中版玩家所期待的《鋼之鍊金術師》合作活動,現場也有記者提問是否會有鋼鍊的活動,但礙於版權問題,目前仍正在協商中。

左:總監督-多留幸佑/右:海外戰略總監-黃世元。

怪物彈珠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