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不敗 《天堂M》尚未上市人氣超高!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 聯合報系資料照

遊戲營運商橘子昨(12)日宣布,旗下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預先登錄人數高達54萬人、最高瞬間流量破25萬、官方社群追蹤熱潮也在最短時間破31萬人,創下台灣手遊市場三大新紀錄。

這顯示出《天堂M》人氣指數正持續飆升,有助未來遊戲上市後,推升橘子營運邁向新高峰據了解,橘子今年雙十節首度開放《天堂M》預先登錄後,引爆熱潮,不僅刷新台灣手遊史上首日登錄人數最高紀錄,臉書粉絲團人數也在短短二個月內衝上31萬人,締造台灣手遊市場新標竿,也為年底即將上市的《天堂M》鋪路。

經濟日報提供

目前台灣手遊市場營收排行榜冠軍是《天堂2:革命》,該遊戲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至今臉書粉絲團人數為20萬人,單月營收推估為6億至8億元。

至於橘子代理的《天堂M》仍未上市,但臉書粉絲團人數已高達31萬人,業界預料今年底上市後,有機會擠下《天堂2:革命》,登上遊戲營收王寶座。

此外,由於《天堂M》尚未正式上市,卻已在App Store連續三天霸占熱門搜尋排行榜,此現象前所未見,也再次展現《天堂M》超高人氣,讓不少玩家期待該遊戲上市。

市場預料,《天堂M》上市後,從目前預先登錄人數及南韓當地營收推估,《天堂M》有望成為台灣手遊市場史上最賣座的遊戲,橘子可望受惠最深。

《天堂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NCSOFT開發的手遊大作,橘子獨家代理台港澳市場。

《天堂M》南韓在今年6月率先上市,不到一個月時間營收突破3,000億韓元 (約新台幣87億元),創南韓手遊史上新高紀錄。

根據遊戲研究機構統計,《天堂M》在南韓上市首日營收達107億韓元(約新台幣3.07億元),之後每日營收約90億韓元(約新台幣2.58億元),單月營收逾新台幣60億元,已成為南韓當地最熱銷的手機遊戲。

天堂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