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競協會《中華一番》 致力改善電競環境

聯合新聞網 何思瑤
美聯社。

「我們找尋的不是逝去的勇氣,而是黑暗中的曙光。」

- 極限電競

今(29日)是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成立大會暨媒體發佈會,協會成員有共同發起人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及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營運長周亦宣等人,他們將橫跨遊戲、媒體、科技、娛樂,並結合VR、4K未來趨勢,替發展如火如荼的電競注入更多元化的模式。

電競已經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產業之一;遊戲產值全球千億美元,此刻韓國電競產業已完善,而台灣還正在起步,電競產業發光,不只是需要電競選手,美術、音樂、遊戲生成、賽事活動企劃等……皆是重要的一環。

左: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右: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

今年27歲的周秉毅是中華一番電競協會的發起人之一,從17開始接觸電競,本身也是電競玩家的他,他期望能推廣電競,致力改善職業電競選手的環境,給予一個良好的培訓,努力推動完善的電競產業鏈,也會為選手天賦發展輔導學習其他專長,讓電競選手無後顧之憂。

除了打造世界的電競聯盟殿堂外,中華一番電競協會將竭力創造出全新的跨產業合作模式。

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右3)、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右2)共同發起、成立中華一番...

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前排右4)、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右3)共同發起、成立中華...

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左1)、營運長周亦宣(右1)及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右2)...

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左1)、營運長周亦宣(右1)及安妮時代董事長張惠美(右2)...

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29日成立,已有70個人、企業會員加入,橫跨各大產業。

電競選手 電競 台灣電競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