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做公益 熱情贊助再抽微星27吋曲面電競螢幕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公益電玩接力賽抽獎贈品。圖/微星科技提供

玩遊戲,也能做公益!台灣遊戲動漫娛樂集資平台群募貝果與全球最大社群影音實況平台Twitch 及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聯手打造亞洲首創公益電玩接力賽 「WeGamersLove」,電競品牌微星科技獨家贊助硬體設備由微星科技,現場也邀請到Twitch知名百位實況主一同出席同樂打電動。

公益電玩接力賽 「WeGamersLove」中,不論是現正最夯《英雄聯盟》、《星海爭霸》、《爐石戰記》或是經典格鬥遊戲《快打旋風V》、懷舊迷你紅白機等,從單機到線上至手遊對戰全程精彩活動內容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於WeGamersLove Twitch頻道全程實況直播,直播期間所募集之贊助金將捐贈給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及HAA中華動物希望協會。

參與捐贈活動的觀眾,除了有機會得到眾多廠商提供的限量好禮外,Twitch Opening Party當天只要於直播頻道贊助由微星科技提供的「電競鍵盤/耳機/滑鼠/滑鼠墊、Lucky玩偶」之選項金額,就可獲得WeGamersLove抽獎池抽獎機會,最大獎包含微星科技提供的27吋曲面電競螢幕。

公益電玩接力賽抽獎贈品。圖/微星科技提供

星海爭霸 爐石戰記 英雄聯盟 快打旋風 公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