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放逐選舉》繁體中文版與日版同步發售

聯合新聞網 SEGA Games/資料提供

SEGA Games 宣布,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的 PlayStation®4 平台遊戲『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今天(9 月 28 日)與日文版同天發售。一併更新了官方網站,公開了繁體中文版字幕的新宣傳影片。

官方網站URL:http://asia.sega.com/refrain/

宣傳影片URL:https://youtu.be/FX-wND3fmXw

【繁體中文版 宣傳影片第2彈部分畫面】

『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是緊接「魔界戰記 DISGAEA」「魔女與百騎兵」,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開發出的嶄新 RPG 暢銷作,在日本引起話題的 PS Vita 版, 這次以 PS4 的絕美圖像重生。將所有文字訊息繁體中文化,與日文版同時發售。

玩家以因魔女命令而製造出的無數人偶兵,在魯弗蘭市深處的古老地下迷宮冒險。製作角色時可進行各式各樣的設定與最多可讓 40 個人偶兵參加戰鬥的集團戰,解開隱藏在迷宮深處的秘密。

官方網站在 9/21 大幅更新,新增了遊戲的詳細資訊。此外,也能在官網觀賞到本次公開以外的宣傳影片。

另外,同為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開發的死亡遊戲冒險『放逐選舉』也在今天推出了繁體中文版。

『放逐選舉』是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開發的死亡遊戲冒險。以荒涼世界僅存的遊樂園「愛麗絲樂園」為舞台,主人公・一條要為了向「放逐」妹妹未彩的9位參加者進行復仇,利用「選舉」,一一放逐參加者們。

『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放逐選舉』於9月28日(星期四)在PlayStation®4 平台發售。

迷宮 PlayStation PS4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