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Digital City二店 落腳台中拚電競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擁完整電競品牌商品線,包括ASUS、A...

全國電子預計於本月底(9/29)在台中商業精華區公益路二段展開第2家Digital City門市營運,深入台中3C一級戰區,兩層樓共兩百多坪的賣場服務空間,資通訊商品與服務比重再拉高,不僅將有更完整的全品牌資訊商品呈現,瞄準中台灣電競玩家的眼球,同時擁有ASUS、ACER、MSI品牌電競專區,預計將吸引中台灣電競玩家瘋狂踩點。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將展示ACER要價20餘萬的全球首創曲面筆電供民眾競速體驗,而MSI電競專區也有超完整機種多元展示,現場也能體驗快打旋風遊戲飆速,另也引進ASUS ZENBO家用智慧機器人。此外,店內也有APPLE品牌專區,並同時也提供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電信、台灣之星手機門號申辦服務,指定方案送全國電子現金折價券(有效期限一年),可折抵全館的3C數位家電。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在家電商品的安排與展售也很完整,像是市場上最夯的OLED電視,包括LG、Panasonic、SONY等知名品牌各大尺寸電視,現場都能訂購,另也展示三星82型4K尊榮UHD電視。LG物聯網概念館則是台中公益店另個家電亮點,透過SmartThinQ App串連包括冷氣、洗衣機、冰箱、清潔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生活家電,多種情境應用模式,隨心變換,遠端遙控啟動智慧生活。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9月29日正式開幕(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

電競 台灣電競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