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3D手遊唯美冒險 水晶之心雙平台上架開服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伊凡達科技」(8888Play遊戲平台),引進由韓國知名開發商DMK FACTORY研發的RPG手機遊戲《水晶之心Crystal Hearts》,此手遊以3D唯美畫風與創新戰鬥系統,在韓國攻下Kakao talk營收第一名、刷新當時首日營收紀錄,備受品味挑剔的韓國玩家喜愛。即日起於台港澳的Android與iOS雙平台正式開放,開服後同時舉辦大量好康活動。

RPG手機遊戲《水晶之心Crystal Hearts》即日起於台港澳的Andro...

《水晶之心Crystal Hearts》採用精緻的3D視覺風格,打造出韓國頂級的唯美畫面及場景,加上接近300位高顏值的原創角色與豐富的職業技能選擇,帶給玩家極高的RPG遊戲體驗。獨特的遊戲機制,讓玩家可於戰鬥中自由移動來達成即時閃避敵人大招的快感,搭配各個英雄獨有的戰鬥技能,享受細緻戰略編成的遊戲樂趣。除了獨具風格的閃招式戰鬥系統外,最大特色是遊戲內具多元冒險副本,讓玩家能有更加公平且更具互動性的方式培養英雄角色,並獲得更強力的裝備及武器。

手遊 RPG iOS And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