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新手遊10月搶先日韓推出 創新「相機系統」保存玩家回憶

聯合新聞網 唯晶數位/資料提供

手遊經典大作《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預計將於10月份搶先日韓推出。女神代言人「Sandy吳姍儒」曝光宣傳後,事前預登人數屢創新高。

今(15)日官方除宣佈遊戲榮獲Google Play平台事前預登活動強力推薦外,更表示過去曾讓RO玩家充滿感動的團隊大合照回憶,本次也將以創新的「相機系統」呈現於遊戲中,把所有和夥伴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保存下來。

官方並同步公開拍出美美照片的各種攝影技巧。玩家可以透過冒險技能解鎖拍照功能,再搭配RO經典俏皮表情符號及互動動作,使照片更加生動活潑,讓你玩遊戲也可以輕鬆當RO網美。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人氣爆棚,獲Google Play平台推薦

Google Play預登活動熱烈開跑《暖心頭飾》加碼送

為歡慶《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獲Google Play平台強力推薦,官方好禮再加碼!即日起只要透過Google Play進行事前預登的玩家,在遊戲上線後至普隆德拉找NPC美羽,即可領取活動專屬超萌飾品《暖心頭飾》,戴上親手編織的毛線帽,在冒險的旅途上也覺得溫暖。

按下「預先註冊」按鈕,即可完成Google Play事前登錄活動官方加碼贈送事前...

創意相機系統 隨時留住珍貴時光

還在惋惜過往與夥伴的故事只能在回憶中尋找嗎?玩家可至普隆德拉廣場噴泉尋找NPC娜莎來開啟「相機系統」,除了到地圖中的經典景點完成拍照任務之外,更能透過學習不同的冒險技能來體驗更多的照相功能。想要拍出一張精彩的照片,除了景色外,構圖也是必須要學習的要點,錯誤的構圖可是會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這時候就要學習構圖小技巧啦!以下介紹三種必備構圖技巧。

RO世界裡的珍貴回憶可藉由創意「相機系統」來永久保留。

【特寫鏡頭】
想要完美的拍攝人物肩部以上的頭像,或者局部的特徵,透過「特寫鏡頭」拍攝能顯現出人物特徵,並且更有畫面感。前置的攝像頭可通過對焦、角度的調整進行特寫自拍,想成為網美功課可是要做足喔!

掌握好特寫拍攝的技巧,仙境網美就是你

【廣角拍攝】
很多攝影師喜愛通過定焦標頭來拍攝人像,而通過廣角拍攝來拍也能讓攝影作品增色不少。後置攝像頭還具有自由視角,可以360°自由旋轉選擇自己喜歡的視角,廣角鏡頭的出現也讓玩家在遊戲中都能輕鬆成為資深構圖達人!

廣角拍攝可讓新手也能輕鬆成為構圖達人!

【幽靈相機】
除了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照相機功能的開啟也幫助冒險者解鎖某些特殊技能:可以看到肉眼無法看到的幽靈系魔物,甚至還有機率使幽靈系魔物出現。說不定,在幽靈船中拍的不止是白幽靈,還有……咦?傀儡娃娃!

小心!!幽靈系魔物可是不好應付的喔!

想跟我們一起展開新冒險了嗎?更多豐富的遊戲介紹與活動資訊將陸續公開,請持續關注《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官方粉絲團喔!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事前登錄活動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官方粉絲團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官方噗浪

仙境傳說 事前登錄 唯晶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