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注意 進入《貪婪洞窟》挑戰你的極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貪婪洞窟》是一款在線角色扮演、生存探險類遊戲。

地下城有3種難度(普通,噩夢,地獄模式),100層隨機地形洞窟,近百種不同的怪物和BOSS,玩家將獲得角色養成、裝備收集、裝備養成、擊殺BOSS等成就感和滿足感。

玩家將扮演自訂的主角,藉由一次又一次深入幽暗的地下城鍛鍊強化、取得裝備與武器,朝迷宮更深處邁進。

樹妖、異鼠、惡魔和隱藏的陷阱都讓人防不勝防。消滅怪物會收穫冒險者提升實力需要的寶物,而寶箱中也常常藏著冒險者們不願錯過的驚喜。借由這些寶物掉落,你可以升級自己的裝備,以面對下一層更具難度的冒險,甚至挑戰守在前路的難度Boss。

但《貪婪洞窟》中有一條每個冒險者都必須遵守的暗黑規則:死亡將帶走一切。如果不小心在洞窟中死亡,你將被強制譴回城鎮,此時你將一無所獲。這次洞窟冒險辛苦打怪升級的經驗,守財奴般積攢的金幣,讓你欣喜若狂的頂級寶物,都將伴隨你的死亡埋葬。

唯有拿到『逃脫捲軸』的人,才可以借由返回城鎮。返回時,只有金色以上品質的道具才可以帶出。發現了這條秘密的冒險者,會將所有不能帶出的寶物在洞窟中消耗掉,使之成為自身能力的一部分。

遊戲特色

畫風樸實 效果真實不浮誇

畫面僅使用了2D的漫畫式設計,雖然沒有3D效果炫酷,但是這一份熟悉的風格卻已經將遊戲的動態感表現的十分充足。

玩法經典

RPG遊戲的核心玩法就是打怪升級爆裝備,地下城100層隨機地形洞窟,60多種不同的怪物和BOSS。每次進入洞窟時的地圖都是全新的,深度足夠的地圖,種類複雜的怪物都十分吸引人。

操作簡單

玩家需要靜下心來進行思考,如何能避開棘手的怪物去拿到裝備,或者實在避不開怎樣用最小的消耗去打到裝備。在這個思考的過程中你又能得到另一種成就感——為自己的機智而鼓掌。

注重細節

進入洞窟的迷霧後則視野會變小;戰鬥受傷會反映在角色的外表上;沒探索過的地圖在小地圖上也看不到。

獨特有趣的玩法,豐富多彩的遊戲內容,不容錯過的在線冒險類精品H5遊戲!

U5遊戲館:

https://u5.udn.com/

貪婪洞窟:

https://u5.udn.com/info.php?gameId=20000012

角色扮演 迷宮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