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擴增實境樂園Joyland 全台將增八門市

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即時報導

繼7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設虛擬實境/擴增實境(VR/AR)體驗樂園 JoyLand 旗艦店後,永銀(JPW)今天宣布,9月初將一口氣在全台開設八間門市,讓各地民眾都可體驗VR。

JPW是由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前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領航數位董事長賴銀樑共同成立的公司,希望透過VR遊樂園的體驗,讓更多消費者以低門檻接觸到VR/AR產品。此次新加入的八個門市,包括蔡家國際、耀傳國際、歐肯得、尚德通訊等,都是手機銷售通路。

JPW 創辦人暨執行長董俊良表示,此次八家門市分別位於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已讓五都皆有據點,未來也將與電信業者洽談合作。另外JPW也宣布新增兩款 VR 動感遊戲,一款是台日技術合作的「飛越東京」,由日本 Crescent開發;另一款是與昱泉國際合作推出的「光之三國-青龍騎」。

JPW 創辦人暨執行長董俊良。記者何佩儒/攝影

董俊良指出,VR體驗遊樂園的模式,從過去的遊戲中心,在日本已逐漸走向VR主題樂園模式,如萬代南夢宮娛樂7月中在新宿開幕的虛擬實境樂園VR ZONE SHINJUKU。JPW在台灣也與各地的縣市政府洽談,希望在文化園區內可以結合VR遊樂園,建立大型的主題公園。

VR 虛擬實境 AR 擴增實境 周永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