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浣熊」登LINE人氣泡泡射擊遊戲 限定貼圖同步推出

中央社 台北29日電

LINE GAME旗下人氣泡泡射擊遊戲LINE Bubble 2今天宣布,與動畫「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熱門作品「小小浣熊」合作,展開特別企劃活動,並釋出超可愛的合作限定版貼圖。

《LINE Bubble 2》與『小小浣熊』合作展開特別企畫活動! 圖/Line...

LINE GAME表示,「小小浣熊」是在1977年時推出「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第3部作品,所製作播映的熱門動畫。描述名為史坦林的少年主角與「小小浣熊」共同度過一年期間的故事。

故事也述說與少年史坦林和小小浣熊有關的人物成長與糾葛,這次的合作企劃中,將有「小小浣熊」與「莉莉」等限定版的夥伴角色登場,展開限定版的合作活動。

LINE GAME說明,此次合作限定版LINE貼圖將同步推出,在本次特別企畫活動中,也推出可愛的「小小浣熊」合作限定版LINE貼圖(全8張)供玩家下載。每一款都是充滿「小小浣熊」與LINE Bubble 2特色的可愛角色貼圖。

取得方法將在遊戲內公告,請登入遊戲來確認。活動期間為2017年8月29日10時至9月19日22時59分。

期間限定的《LINE Bubble 2》X『小小浣熊』合作貼圖,快登入遊戲來領取...

LINE LINE Bubble 2 手遊 動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