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巫妖王挑戰埋彩蛋 牧師可靠偷牌讓他閉嘴

聯合新聞網 余峯
牧師可以靠著偷牌偷到巫妖王專用作弊卡「閉嘴,牧師」 圖/HearthPwn

《爐石戰記:冰封王座》冒險模式第三區今已開放,玩家將面對最後的首領巫妖王。暴雪向來喜歡在遊戲各個小地方埋藏彩蛋,而這次在巫妖王挑戰中,就有玩家發現,靠牧師的偷牌能力可以強制讓巫妖王「閉嘴」,雙方都被沉默後還有著另外的有趣互動。

當玩家打出「閉嘴,牧師」時,可以看到巫妖王講話講到一半就被沉默的樣子。

玩家只要在第一回合使用「心靈幻象」,就有機會偷到巫妖王專屬的「作弊開場卡」─「閉嘴,牧師」。這張卡的效果為「你的對手無法使用表情語音」,不過實際使用後,不是「無法點語音」,而是語音會變成彷彿嘴巴被摀住的感覺,不同的語音選項還會有不同的音調。因此要是玩家和巫妖王都被沉默,兩邊就會展開一段嗯嗯啊啊不知所云的有趣對話。

巫妖王在面對不同職業時,開場會打出不同的「作弊卡」。玩家必須針對性地制定不同的策略,才能打倒這名強大的首領。

●牧師:你的對手無法使用表情語音。

●法師:將敵方英雄剩餘的生命值改為1點。

●戰士:獲得100點護甲值。

●聖騎:本賽局中每當有敵人死亡,控制該敵人。

●獵人:對手牌堆中的每個手下對其造成2點傷害。

●術士:對手牌堆中每多一張重複的卡牌對其造成2點傷害。

●薩滿:將敵方牌堆和手中的手下改為1/1。

●盜賊:摧毀敵方牌堆和手中的所有法術。

●德魯伊:摧毀敵方所有消耗(3)點以下的手下,無論其位於何處。

埋藏在冒險篇章中的彩蛋肯定還有很多,等待玩家們發揮創意去尋找、挖掘。好比當你打出「巫妖王」這張卡時,各個首領都會有不同的特殊對話。這些小彩蛋為遊戲帶來了額外的樂趣,在闖關之餘,也不妨多方嘗試看看,找找暴雪到底還藏了哪些秘密吧!

牧師 彩蛋 爐石戰記 冰封王座 冒險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