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爐石動畫短片驚艷GAMESCOM 網讚:水準直逼迪士尼

聯合新聞網 余峯

暴雪娛樂今日凌晨於gamescom 2017中,首度公開《鬥陣特攻》、《爐石戰記》最新動畫,高水準的動畫短片廣受網友盛讚:「不愧是動畫公司」、「根本迪士尼」。

《鬥陣特攻》動畫短片「喚醒」

全新動畫短片「喚醒」,邀請玩家和《鬥陣特攻》裡最頑強的氣候學家小美一同深入她的起源故事!在「喚醒」中,小美從多年的低溫休眠中甦醒,她發現捍衛者已經解散,而世界也變了許多。她是南極洲生態觀測站唯一生還的科學家,在資源與時間都有限的情況下,她必須利用科學技術來向外求援。

《鬥陣特攻》全新動畫短片「喚醒」,邀請玩家和最頑強的氣候學家小美一同深入她的起源...

除了瞭解小美的故事外,片中她的睡衣裝扮也成為玩家們討論的焦點,激萌的可愛模樣讓人期待將來會在遊戲中推出這類的造型。而靠現有材料製作出冷凍槍的橋段,則讓網友感嘆:「原來我被吹風機殺了這麼久...」

小美的身材與睡衣造型成為玩家們討論的焦點。

小美以現有材料拼湊出冷凍槍度過危機。

《爐石戰記》音樂動畫短片「爐石.My Home」

奇幻色彩濃厚的全新音樂動畫短片「爐石.My Home」講述的是《爐石戰記》的背景 ─ 神秘旅店的故事。暴雪表示,「爐石.My Home」是即將登場的動畫短片以及漫畫系列中的首波作品,介紹旅店及旅店的熟客們,帶領玩家一探遊戲獨特而迷人的背景故事,

旅店是一個充滿溫暖且來者不拒的地方,你能在這裡找到歡笑、友伴情誼以及良性的競爭對戰;這裡也是艾澤拉斯各地風雲人物時常聚會的地方。這群散發活力而(絕大部分)友善的人物包括慈眉善目的老法師馬爾托以及薩吉─旅店的鎮店之鼠。在這座奇幻旅店中的許多人物,都是以現實世界中喜歡遊玩《爐石戰記》的玩家類型為創作靈感來源。無論他們是身經百戰的專家好手,或是像年輕的故事主角艾娃一樣的新手,旅店一律來者不拒。

艾娃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少女,不但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更是《爐石戰記》好手

「我們希望透過新的動畫短片『爐石.My Home』,如實呈現《爐石戰記》 遊戲裡的各項奇景與魔法,譬如旅店令人賓至如歸的裝潢、多采多姿的人物,當然還有令人琅琅上口的歌曲。」暴雪娛樂故事及遊戲開發資深副總裁Lydia Bottegoni 表示:「我們期盼在未來幾個月裡,分享更多《爐石戰記》中關於艾娃及其友伴的故事。」

旅店是一個充滿溫暖且來者不拒的地方,你能在這裡找到歡笑、友伴情誼以及良性的競爭對...

無論您是身經百戰的專家好手,或是像年輕的故事主角艾娃一樣的新手,旅店一律來者不拒

爐石戰記 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 動畫 games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