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燭聯名滅火器 推節奏手遊《烤杯的火焰》

聯合新聞網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圖/INSIDE

年初曾以《返校》風靡台灣的赤燭 ,於8/23突襲式發表與滅火器聯名節奏遊戲新作《烤杯的火焰》!現已於iOS免費開放下載遊玩。

該款遊戲是典型的音樂節奏遊戲,不過也同時融合進角色養成、經營的要素,玩家必須指揮滅火器團員們去練團、出門、寫歌甚至打電動累積「愛、希望、勇氣」指數才能獲得新曲,而玩滅火器經典歌曲時也能獲得新傢俱,幫助團員們讓練團室煥然一新並獲得更好的養成能力。不過遊戲進行到一半也發生會發生突發事件,讓人哭笑不得。

圖/INSIDE

整款遊戲以為為獨立遊戲一大主流,帶有濃厚復古味的像素畫面呈現。對節奏類遊戲新手而言一開始難度並不是太簡單,但多玩幾次後就能熟練,耐玩度頗高;另外遊戲譜面以煙與火作為點擊鈕,十分具有滅火器與赤燭的聯名印象,頗具巧思。

圖/INSIDE

赤燭FB頁面簡單介紹了滅火器的合作始末,原來在發布《返校》之前雙方就已相識,同時也各自有著瘋狂點子,因此促成這次聯名遊戲發布。同時赤燭也會跟滅火器一起進駐本週末的高雄FireBall Fest.火球音樂祭,準備了現場試玩與「火球大爆射」等活動跟大家一起同樂。

不知這是否會開啟一波「獨立音樂X獨立遊戲」的風潮呢?本作iOS下載連結請點此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Inside 聯名 返校 iOS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