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改披綠衫 《NBA 2K18》封面圖好尷尬

NBA台灣 udn記者吳孟儒/綜合外電報導
取自NBA on TNT臉書

厄文(Kyrie Irving)登上今年籃球遊戲《NBA 2K18》的封面人物,隨著厄文轉隊到塞爾蒂克後,《NBA 2K18》的處境最為尷尬,因為原本做好的宣傳圖勢必都得重新製作,遊戲中的球員設定也都再調整。

騎士和塞爾蒂克完成的重磅交易,讓不少球員都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震驚,《NBA 2K18》第一時間就轉發這個月初公布厄文能力值的推文,並寫上「哎呀」的字眼,充分表現出現在的尷尬心情。

《NBA 2K18》上週也已經發布了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能力值,就在剛剛他們重新製作了湯瑪斯換上騎士球衣的宣傳圖,不過《NBA 2K18》還未公布厄文披上綠衫的圖片,有網友就留言:「我們需要更新一下封面圖」,但也有網友已經自行用電腦軟體改好厄文換新球衣的圖。

 

 

一項有趣的資訊顯示,近5年登上《NBA 2K》封面的球員已經有4人轉隊,詹姆斯當時的封面照還是穿著熱火的球衣,不過隔年就重返克里夫蘭,《NBA 2K15》的封面主角杜蘭特則在2016年投靠勇士,去年的喬治(Paul George)也在今夏轉隊到雷霆,如今厄文也猶如陷入「封面魔咒」,只是更尷尬的是,他現在轉隊的時機點完全打亂《NBA 2K18》的宣傳計畫。

NBA 2K18 運動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