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能力值高達97 詹姆斯超越杜蘭特

NBA台灣 udn記者吳孟儒/綜合外電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在《2K18》能力值高達97,超越杜蘭特。 ...

韋德(Dwyane Wade)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和好友的《NBA 2K18》的遊戲能力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能力值高達97,超越杜蘭特(Kevin Durant)的96,是目前已公布的球員之最。

韋德的能力值為84,他在推特上寫道,「我的臉上說明了一切,哈哈,這是我和詹姆斯2017-18年賽季的能力值。」

廣受歡迎的籃球遊戲《NBA 2K》在今夏推出《NBA 2K18》,在前2周開始已陸續公布球員的能力值,目前有9位球員能力值90,包含詹姆斯、杜蘭特、雷納德(Kawhi Leonard,95)、柯瑞(Stephen Curry,94)、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91)、唐斯(Karl Anthony-Towns,91)、喬治(Paul George,91)、厄文(Kyrie Irving,90)、沃爾(John Wall,90)。

還有幾位明星球員的能力值還未揭露,像是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哈登(James Harden)等球星,官方將會陸續公布。

NBA 2K18 運動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