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 手遊掀起「美男革命」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圖/糖心數位提供

在手機裡談場戀愛吧!昱泉國際子公司「糖心數位」再度與日本CYBIRD攜手合作,將代理營運旗下奇幻風格的戀愛手遊《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本作題材以廣受歡迎的童話故事為基底,熟悉的故事,再加上魅惑且帥氣的美男,將再一次擄獲妳的芳心。

《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以著名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除了廣為人知的角色「柴郡貓」、「帽客」等角色外,更打造出了全新的國度「格雷德爾」,以兩軍對峙的歷史貫穿整體的世界觀。另也加入重量級聲優進行配音,包含岡本信彥、下野紘、諏訪部順一、柿原徹也等;遊戲內亦獨創卡牌系統,以細緻優美的插畫風格,讓你一打開遊戲就宛如進入唯美的愛麗絲世界。且有別於過去靜態的紙娃娃房間系統,在《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中的紙娃娃道具不但具有動態效果,更能透過玩家的創意自由擺放道具位置。

《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開跑中,只要參與本次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就能在中文版上市後獲得專屬語音道具等多項好禮。

《美男革命 – 愛麗絲與戀之魔法》。圖/糖心數位提供

活動網址:https://ikemenrevo.is520.com/event/prelogin

昱泉 手遊 聲優 事前登錄 女性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