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不滿《NBA 2K18》能力值 官方回應「90還不夠好嗎?」

NBA台灣 udn記者吳孟儒/綜合外電報導
沃爾。 NBA

籃球遊戲《NBA 2K》推出的《2K18》陸續公布球員在遊戲中的能力值,但沃爾(John Wall)顯然不滿自己的能力值只有90。

沃爾上季出賽78場比賽,平均45.1%的投籃命中率,每場拿到23.分10.7助攻,這些數據都寫成生涯新高,帶領球隊一路殺到東區準決賽。

沃爾憑藉優異的表現,季末與巫師達成4年總價約1.7億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但他認為這樣的成績並沒有真實反映在《2K18》的數值,沃爾就在推特上標註《NBA 2K》的發言人辛格(Ronnie Singh)並留下一句,「你真是個笑話!」

辛格卻反問,「90還不夠好嗎?」並提醒他去年的狀況,「我記得你一開始是87,後來來到了93。」辛格表示,大家一開始的能力值都會有點偏低,但沃爾不需要擔心,因為後來他都是上升的。

其實沃爾不是唯一一位不滿自己在遊戲能力值的球員,安比德(Joel Embiid)認為自己拿到86是被低估,作為封面人物的厄文(Kyrie Irving)也曾透露不滿能力值只有90。

《2K18》目前公布的能力值達90的有6位,最高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居次,不過能力值並非公布後就不會改變,遊戲官方會隨著賽季的表現有所調整。

2K18 NBA 運動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