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也瘋AR手遊 《奇幻行者》蒐神找好康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本月正式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結合虛擬角色與現實中捷運車站,供玩家到各車站定點蒐集25隻守護神,即日起至10月底還有多次集點送車票活動,要幫民眾解無聊、省荷包。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供玩家...

「奇幻行者」目前可供使用Android系統手機的玩家到Google Play下載,開啟手機Wi-Fi功能,就可以偵測到車站守護神;至於iOS用戶,後續遊戲軟體系統更新後,也將上架供用戶下載遊玩。

遊戲中的「世界地圖」以捷運路網繪製成,會顯示25個守護神們藏身車站及出沒位置,玩家只需要依據指示到達指定地點,包含特色景點、人潮聚集及轉乘站點等25個車站大廳,如動物園、淡水、忠孝復興站等,就可以召喚及蒐集守護神。

北捷表示,為了方便操作及維護使用安全,「奇幻行者」透過捷運車站內Wi-Fi,將虛擬角色定點定位在車站大廳,讓玩家不需到處移動偵測角色及道具。

北捷指出,即日起至10月底3個月期間,將推出一系列玩遊戲抽車票活動,8月4到13日先推出遊戲內徽章集點換車票活動(同帳號最多兌換2張車票),集滿250點可換捷運免費搭乘券1張,限量前300名;滿1000點可換北捷10次票,限量前30名。

台北捷運公司和華電聯網合作推出北捷首款AR(擴增實境)冒險手遊「奇幻行者」供玩家...

另外,玩家也能透過遊戲在25個車站發現趣味文字立牌,8月16至20日期間,與立牌合照上傳「奇幻行者」粉絲專頁並標記好友,還有機會獲得專屬票面的北捷30次票。

擴增實境 AR 手遊

留言